太高了

看我的时间线就知道我不是更文型选手

【短篇】加个好友吧!(k莫篇)


本文cp:k莫
 
写在前面:本文一切言论观点均为阿小个人所为,与书剧人物无关。
    
本文设定:假设ko也在庆大读大学,学数学。郝眉大二,ko大三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有很多男孩不知道 在某段时间里 我曾喜欢过他们一天或者一个小时。”
       郝眉刷到了这条微博。

       想一想自己这都上了两年大学了,别说谈恋爱了,连个绯闻都没有。甚至于让自己迷恋一小会儿的小姐姐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 郝眉感到了一丝惆怅。

       愚公说他这是活该,当年明明有那么多送吃的得学姐。
       猴子反驳那些学姐可能只是母爱泛滥。
       老三忙着追大一的微微学妹,没时间回来和他们讨论情感问题。
       郝眉觉得自己可能要靠相亲来解决人生大事了。
 
   
       但是郝眉很快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      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超好看的小哥哥。

      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:
       在一个阳光明媚、妖风大作的下午,第二节有课的郝眉抱着书匆匆忙忙的跑上了三楼。
       向教室前进的郝眉没有想到,下一个转弯之后,他会被自己的flag打脸。
       三楼的走廊里没有什么人,迎面而来的男孩子格外显眼:高高瘦瘦,一身黑,背着大书包,刘海是撩起来的。
       妈妈!这个人好看的犯规!
   
       可惜,郝眉着急进教室,错失了去打招呼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 之后的整整一节课郝眉都在想一件事――我要和他做朋友!
       郝眉查了半节课的教务系统找教室使用情况,又用了半节课完美推出“撩头杀”最可能在的教室。下一步,就是祈祷他不是来上自习的,然后下周同一时间 来!堵!他!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 郝眉心心念念的嘟囔了一周,惹得愚公猴子都嚷着也要一起来堵“撩头杀”,直到回寝室的大神问了一句:“郝眉要去堵一个男生?”
       男生寝室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
       “万一只是想交朋友呢。”猴子暗暗想。
       “有可能是以前的熟人呢。”愚公安慰自己。
       “也不带着微微也去凑个热闹?”大神又找到了一个撩妹理由。

  
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关键时刻,郝眉早了十分钟堵在三楼楼梯口。等啊等啊,等啊等啊,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,也没见到半个“撩头杀”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 郝眉撇撇嘴,准备回教室。

       没想到,一个转身就撞到了人。
       “诶呀,对不起啊。您没撞疼吧?咦?撩头杀?”
       “恩?”
       “啊,没有没有。诶,同学,你看我撞你这一下挺重的,要不咱俩加个好友,有空我请你吃饭赔罪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恩?”
       “恩什么啊,我是计算机系的,你呢?什么专业啊?”
       “数学。”
       “数学还有你这么man的啊,厉害了。你扫我的二维码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嘞!有时间我请你吃饭啊!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 堵人的郝眉很开心,“被”堵的ko也很开心,他发表了第一条动态:知道
       但是郝眉并没理解,他现在只想约这个“撩头杀”出来,向他请教一下如何帅帅的把刘海撩起来,再研究一下为什么他弄头发永远像菠萝。
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  
     
     郝眉小可爱肯定有一点喜欢ko啦,但是他那么迷糊怎么可能察觉得到。他有那么多优秀品质,这篇全都没写。。。只写了可爱。。。
    ooc了的话,也是没办法了。。。
 

评论(1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