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高了

看我的时间线就知道我不是更文型选手

【短】 呜呜呜的小火车~


本文cp:k莫

        ko定了两张回郝眉家的火车票。
       本来是要定飞机票的,但是郝眉一直想坐火车,所以两个人决定买两张卧铺票。

       郝眉对火车旅行充满了好奇。他以前虽然一个月只有六百的生活费,但回家都是妈妈帮买的飞机票,别说卧铺了,连坐票都很少坐过。
       为此,他还特意问了自己的好gay蜜于半珊,于半珊用一种看暴发户的眼神看着他 :“美人儿啊,土豪啊,你就多买点吃的就行了哈。”
       郝眉一想,也是,有ko呢,自己除了看好ko,好像没什么要准备的。
  
        ko吃过通宵坐票的苦,也尝过坐两天火车的滋味。他现在还在庆幸郝眉家离帝都不远,而且还买到了卧铺票。
       等回过神来才想起来自己什么都没准备呢。
       其实也没什么要准备的,买点郝眉喜欢的零食,冲好充电宝,带好日用品。两个人就去了火车站。

       上了车的郝眉跟个孩子一样,左看看右看看,在车厢里走来走去。
       ko看着他,突然觉得火车也是很好玩的嘛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火车挺好的啊,坐累了还能溜达溜达。”郝眉从上铺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对着下铺的ko笑啊笑。
       “嗯。你不下来吗,下铺舒服点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不下去,上铺蛮好玩的。而且你看,咱俩现在像不像大学室友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要喝水吗。”
       “想吃果冻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嘿嘿,ko啊,以后咱们出来就首选火车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老k头,你把鞋给我,我要下去。”
       “ko,哪里来的热水啊?”
       “诶,ko,还有多久哈?”
       “我们能去餐车吃饭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刚才那个列车员卖的奶片很好吃的样子,买两袋尝尝?”
       “ko啊,刚才我帮一个妹子搬行李来着,我棒不棒!”
  
        “坐火车心情真好啊。ko你不要这么严肃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哒。*^_^* ”
 
        和ko出来真的很有趣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怎么说呢,这是一篇坐火车有感。我写的超级平淡,但是我在车上没有办法集中精力写一些有趣有浪漫的话。。。。
      上下铺的k莫简介满足了我自己对于大学室友梗的热爱,虽然现在大多数学校是上床下桌。。。
      最后祝大家假期快乐呀!进三九了,一定注意保暖啊,这几天超级冷。
 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