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高了

看我的时间线就知道我不是更文型选手

【论坛体】春风十里,gay里gay气。


本文cp:倾城  k莫  香芋

写在前面:猴子视角。如有歪掉的三观均代表阿小在本文中个人观点,不上升书剧人物。ooc什么的但凡让你看的不开心了想撕的话请来找我,爱你们么么哒。

1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不行了不行了,有男朋友的人都这么理直气壮。哈哈哈,我该如何存在!

2#
楼主这是干嘛来的。。。

3#
水帖的吧

4#
标题党

5#
同看题目进来的。

6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人生啊,寂寞如雪啊。想当初四个人意气风发、趾高气扬,说好单身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,现在呢!只有我是单身狗。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啊!啊!一个个的不地道!

7#
楼主您没事吧?

8#
诶呀妈呀,这咋的了这是?

9#
这楼确实是水吧。。。

10#
楼主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啊!

11#
所以起出这么可爱的标题的楼主现在逻辑混乱到说不清楚话了?

12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咦?我就是发个水帖来发个牢骚,你们怎么都回复我了啊?

13#
楼主不哭,我们都是你的后盾!

14#
就是,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吗。

15#
楼主你可能把事情说出来会好一点。

16#
楼主不要怂!

17#
就是干!

18#
就是干!

19#
就是干!

20#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21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只是被我兄弟们天天秀恩爱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。具体情况。。。如果我说了会怎样?

22#
楼主加油!

23#
回复21#:就是成为热贴,大家一起帮你吐槽或者解答啊,这种帖子都要这么玩的。

24#
期待楼主!

25#
毕竟标题真的清新脱俗。

26#
楼主赶紧来讲讲gay里gay气的兄弟们!

27#
楼上收收你的腐女魂。

28#
就不!略略略~

29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是这样的,我和我三个兄弟呢是大学四年的室友,现在一起创业。很客观的说,哥几个长的都不错,收入稳定,人品更是没的说。就是这样有望成为通家之好的兄弟啊,我现在想和他们断绝关系!
       他们居然!谈!恋!爱!了!

30#
楼主兄弟团们人设好苏!

31#
怀疑湖绿

32#
所以楼主你就因为兄弟谈恋爱就来吐槽了?

33#
兄弟谈恋爱有什么大不了的,祝福啊,为什么要来吐槽,还要断绝关系。

34#
所以楼主慌的到底是兄弟们各自谈恋爱还是兄弟们内部谈恋爱?

35#
噗!楼上抓得一手好重点。

36#
突然燃起了八卦之火。

37#
你就像那!一把火!

38#
熊熊火锅照亮了我!

39#
楼上啊喂。。是火光不是火锅。。。

40#
好想吃火锅。。。

41#猴子捞酒
你的大眼睛,明亮又闪烁!

42#
仿佛天上星!是最亮的一颗!

43#
一个楼主带头接歌的水帖。。

44#
这都十一点半了,楼主还说不说了。。

45#
不等了,我先睡觉了。

46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 我要和他们断绝关系是因为他们谈恋爱之后随时随地撒狗粮!
  
47#猴子捞酒
      先来说说直的老三。老三吧,真的是长的又帅学习又好工作能力也好家境殷实的全面男神,真的,当明星能苏倒全国各年龄段女性的那种。要知道,他以前可是出了名的高冷不面瘫。现在呢,天天盯着三嫂看,脑袋顶都快长出朵花来了!
       不说别的,他作为一个老板,应该起表率作用吧。他可到好,带头领家属进公司,当着所有人的面展示了什么叫有后台的空降兵,虽然是那种实习的。。。
       你知道大神理直气壮的要吃软饭的样子吗?这狗粮简直有毒!我现在连他的办公室都不能随意靠近!没准俩人在里面就啵啵了!不啵啵也不行!
       算了,还的从他那领工资,不说他了。

48#猴子捞酒
      咱再来说说我们团宠美人啊。这个美人啊,真不是我说他,你见过一个人在见男朋友第二面就要手机号,第三面就见家属,第四面就借住的吗!
        问题是,他那个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!他也不知道自己也喜欢人家!单纯的自来熟!你们说说他一散发着求母爱光辉的o怎么就不知道保护一下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美人的男人――我们界内神话,厨师界一把手,又man又cool,还是人间真忠犬。自从大神来了之后,美人就没加过班,因为大神帮着做。但是不服不行,俩人都是大手。
        他俩的办公区真的无法直视,俩人要么相视美人自己唠叨,要么小手小肩勾勾搭搭。美人天天念到着大神这样大神哪样的,每天中午还要吃大神做的小灶。
       在这里我替大神喊下累。

49#猴子捞酒
        最后来讲讲愚公。呵呵,对他没什么好讲的。找的什么男朋友啊这是,对他好是好,就是有点傻。
       愚公男朋友我是见不到的,但是他隔空霸占了公司的茶水间和快递小哥。茶水间被用来煲电话粥,快递点用来秀智商。
       这一对我没啥想说的,真水送的东西真的奇葩哈哈哈哈哈哈哈!

50#猴子捞酒
    这些都是前提,有机会让你们尝尝我吃的狗粮什么味道。一群天天拿恋爱当饭吃的家伙,简直想和他们断绝关系。

51#猴子捞酒
    诶?你们怎么没人回我了。

52#猴子捞酒
    是没有喂你们吃狗粮所以不理我了?

53#
楼主别问了,大家都睡了,这都几点了。明天再说吧。

54#猴子捞酒
哦。




写在后面:没什么要说的,刚开始有点无聊,等加人进来就好一点啦!

评论(14)

热度(118)